就幾秒的黑暗沒有記憶 在那個黑暗裡 什麼都沒有 好好daer cuzi : 頭好痛喔 原來 暈倒  是這麼回事啊 幸好 都沒人看到 我自己裝做沒事的又站起來走路 這次的藥效  果然又租房子更強了 我好開心 雖然提不起力量 但還是覺得 還是這樣好 因為這樣身體的痛 就比較不會花心思在心痛上面 但為了月會能夠盡情遊戲 那一天  還是別吃藥好了 否則 雖然我動作並不打算很快很俐落 關鍵字排名但我還是想享受在大家一起同樂當中 我想要 盡量不要被妳所影響 盡量開心的笑 這樣 妳也安心 大家也安心 經過那天唱歌 ㄐㄧㄚ ㄩˊ 與ㄒㄧㄥˋ ㄐㄩㄣ都紛紛問了我 難道下次約唱歌 我還要這樣嗎 我沒有裝潢回答她們 但是 希望我不要再這樣 同樣的事情 還做兩次 就了無新意了 所以 至少 可以先開開心心後 再一點一點醉 我希望自己能這樣 不要老是麻煩大家 今天早上的暈倒 真的是好丟臉喔 當我睜開眼睛時 竟然新成屋是看見fab的天花板 一時還意會不過來這裡是哪裡 都已經到了交接班的時間 沒有被早班的人撞見 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頭好暈好痛 但還是怕丟臉的快爬起來 但是走沒幾步就必須靠著機台 眼睛根本抓不到焦距啊 系統傢俱現在 頭還是好暈啊 有一絲絲的害怕 但又覺得很高興 自己終於朝著想去的地方 又邁進了一大步 我真是爛草莓啊 對啊 原來我就是這樣活該被大家所嘲笑 活該被大家所看不起 也被妳所討厭 但我還是很沒尊嚴的房屋買賣活著啊 我沒有逃 即使 我是個糟糕惡劣的前女友 我還是沒有逃避自己心情的痛苦活著 但是承受不了了 太大 太重 我覺得 已經夠了 妳儘管如何的看不起我 我沒關係 做錯了 而我 正在承擔著巨大的痛苦婚禮佈置 沒躲沒閃 就這樣不去管它 放任它越來越畸形 它贏了 我的確該得到報應 所以 身體 就這樣 繼續惡化下去吧 我一點 都不痛 這裡那裡 都不痛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租屋網Object();
window.yzq_d['JGrEl8orwvU-']='&U=1298gp3f2%2fN%3dJGrEl8orwvU-%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小型辦公室









就幾秒的黑暗沒有記憶 在那個黑暗裡 什麼都沒有 好好 - 我愛妳 永遠都愛 - Yahoo!奇摩部落格





西服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1rfw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